西北首家“互联网+仲裁”——西仲云“新模式探索与专家遴聘”

2019-05-18 22:35:54

字号

5月17日下午,西安西仲云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西商联合会在曲江国际金融中心一同举办“新模式探索与专家遴聘”活动。

西安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西安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西安西商联合会执行会长张建华,西安服装服饰商会会长西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方国松,西安市河北商会会长西安西商联合会执行会长王俊校,西安市温州商会会长西安西商联合会会长 江德友,西安市宿州商会会长西安西商联合会执行会长路世新 ,西安市金华商会会长西安西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蒋德其,西安钢铁行业商会会长陈小东,西安赣商商会会长西安西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陶震,西安市彬州商会会长 张日焕,西安市建筑安装行业协会会长王治皓,西安市杭州商会会长杨永明,西安市(E)MBA助企商会会长张西安,陕西省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著名书法家康晓强,西安西仲云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商联合会副秘书长兼法律委员会主任张萌出席会议。 

西安西仲云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西北首家“互联网+经济+法律”三者高度融合的法律服务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互放互通的纠纷解决平台。公司运用最新的西仲云平台系统,完成仲裁申请、文件送达、举证质证等环节,减少开庭审理、提高仲裁效率,实现仲裁全网络化和智能化处理。 

陕西省文联副主席、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和文化学者、作家雷涛也为本次活动加持,“通过西仲云这样一个智库会很有效的得以解决。我作为一个文化工作者,听到西仲云建立这样一个社会机构,我非常欣喜,我也祝福西仲云在新的探索中紧密的结合我们的社会实际、广泛地联系社会各方,尤其是依靠政府依靠法律,把西仲云智库办好办的很有特色,办出新的社会效益。”雷涛老师讲道。

 

座谈期间,西商联合会法律服务委员会主任张萌向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一行嘉宾汇报法律服务内容,张萌秘书长将仲裁理念、仲裁业务、发展方向、金融仲裁特色优势及发展前景向于建安会长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西商联合会法律服务委员会向各执行会长单位征询企业经营机制等情况,并交换了意见,西商联合会法律服务委员会将在后续跟进中根据各企业的发展特性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   

西安西仲云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商联合会副秘书长兼法律委员会主任张萌在发言中强调,我们要不断提高仲裁机构服务国家全面改革开放和重大发展战略的能力,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把西仲云打造成中国仲裁第一品牌,形成高地、形成优势,增强国际影响力、话语权,为国家全面改革开放和重大发展战略提供坚实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要把握新时代发展趋势,既吸收借鉴国际仲裁有益经验,又立足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国国情,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仲裁调解相结合的新路子,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问题导向,清醒认识仲裁工作存在的不足,把驻在式调研作为推进仲裁制度改革创新的起点和基础性工作,通过调研找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不断推进仲裁制度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发表了总结讲话,“本次活动双方以‘君子之争,和谐仲裁’达成共识,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合作双赢,建立起全方位、深层次的长期合作关系,更好地解决各类纠纷。”著名书法家康小强先生为本次活动赠送墨宝。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