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源集团再次为特困牧民“雪中送炭”

2019-05-19 23:17:28

字号



中新网新疆517日电(刘姗姗) 516日,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为特困牧户初海。阿合买提汉家举办“扶贫帮困献温暖,企农一家见真情”募捐活动。

初海。阿合买提汉为福海县解特阿热勒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自身残疾,为了供养三个孩子读书,家庭一直很贫穷,在2017年,初海的大儿子出车祸生命垂危,旺源集团先后给其借款9万元,帮助家庭度过难关,今年3月,家里仅有的生产资料20峰骆驼,由于意外18峰死亡,这一噩耗使这个并不富有的家庭陷入绝望中。

旺源集团党支部了解情况后,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员工及养驼牧民为其募捐,参与募捐人数有一百余人,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共募集近四万元现金,12峰骆驼,一头牛,四只羊,总价值十余万元,在解特阿热勒村第一书记的见证下,旺源集团党支部书记刘姗姗将现金、牛、养及生活慰问品全部交到初海。阿合买提汉手中,鼓励其继续再生产,度过难关。

“这次是旺源集团第二次帮助我,上一次救了我儿子的命,这次组织大家给我募捐,我真的很感谢,每次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予我帮助,我一定会努力劳动,一定早日脱贫”,初海。阿合买提汉对记者说。

“这一家人我很熟悉,在2017年儿子车祸来公司借款,对我来讲,想着家庭那么贫困了,钱肯定是还不上了,没想到不到半年时间,带着截肢的儿子来公司还款,真的是很感动,他们很讲诚信,很懂得感恩,这次又遇到困难,我们一定帮助他们度过这个难关”,旺源集团董事长陈钢粮说。

未来,旺源集团将继续秉承“先有好人品、后有好产品”的企业文化理念,充分发挥着“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继续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继续为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幸福安康做出不懈努力。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