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体育产业论坛“事业保障·产业培育”

2019-06-06 21:43:40

字号
2019中国·渭南体育产业高峰论坛邀请到国内体育产业方面权威专家学者、中省体育局领导、有关体育企业负责人到会,互联网协会应邀参加,通过主题演讲、研讨交流、考察调研等方式,共谋“体、旅、文、商、农”的融合发展

2019中国·渭南体育产业高峰论坛邀请到国内体育产业方面权威专家学者、中省体育局领导、有关体育企业负责人到会,互联网协会应邀参加,通过主题演讲、研讨交流、考察调研等方式,共谋“体、旅、文、商、农”的融合发展。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结合本次论坛,渭南市互联网协会及时组织学习《渭南市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对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有了高度认识,更加坚定了“互联网+”赋能体育产业的巨大能量作用。根据互联网+体育产业所提供的功能不同进行分类,结合《体育产业发展规划》一致认为我市县区应在五个方面多做方章:

1.体育观看行业,如网上直播、录播、点播、影视建库等。

2.体育社交行业,如运动社区、运动评论、赛事互动、体育回评等。3.体育购买行业,如培育票务、衍生品、名星、俱乐部、器械淘淘等。

4.数据追踪行业,如健康运动屋、运动释放间、运动全链评测、健康运动档案袋、运动技能跟踪等。

5.体育参与行业,如器材器械、交通、旅游、吃住玩乐、情感AI、VI、RI等多个领域。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互联网+体育产业不仅涵盖了传统体育产业,互联网协会在培育体育产业责无旁贷。为保障好本次论坛,互联网协会安排“舆情监测中心”汇同“新媒体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网络舆论正能量满满保障。新媒体矩阵互动宣传,2天全程图片直播,拍摄照片1000余张,精选照片301张,相册访问量过万次,网络传播量5213次,引导宣传1002次,形成“矩阵”宣传态势,下一步主动配合市县区体育产业发展,力争引导衍生出体育产业新业态,培育发展自己诸如虎扑、PPTV等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积极参到“渭南体育产业”兴市战略中来。

来源:渭南市互联网协会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