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识宽窄 成都式的生活美学

  来源: 新华社

2019-06-13 13:19:17

字号
作为成都文化旅游地标的宽窄巷子在端午节期间,以“闻香识宽窄”为主题,围绕品香、闻香、食香、曲香、舞香等主题活动展开,以此让游客感受香气中的生活美学。

(社会)(1)闻“香”识宽窄 成都式的生活美学

6月9日,在成都宽窄巷子,汉服爱好者表演舞蹈。

当日,50余位汉服爱好者通过开展汉服巡游、游戏互动、古乐舞等活动,邀请游客在成都宽窄巷子参与一场寻“香”之旅、体验传统文化。

作为成都文化旅游地标的宽窄巷子在端午节期间,以“闻香识宽窄”为主题,围绕品香、闻香、食香、曲香、舞香等主题活动展开,以此让游客感受香气中的生活美学。据悉,本次“闻香识宽窄”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30日。

(社会)(2)闻“香”识宽窄 成都式的生活美学

6月9日,汉服爱好者在成都宽窄巷子巡游,宣传“闻香识宽窄”主题活动。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社会)(3)闻“香”识宽窄 成都式的生活美学

6月9日,在成都宽窄巷子,几位汉服爱好者在香包、茶器等展台驻足。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社会)(4)闻“香”识宽窄 成都式的生活美学

6月9日,在成都宽窄巷子古今茶语,两位来自太原的游客参与品香猜茶互动游戏。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社会)(5)闻“香”识宽窄 成都式的生活美学

6月9日,汉服爱好者在成都宽窄巷子巡游,宣传“闻香识宽窄”主题活动。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社会)(6)闻“香”识宽窄 成都式的生活美学

6月9日,在成都宽窄巷子,游客排队参与投壶祈香游戏。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