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心之美——梵蒂冈博物馆藏中国文物展”亮相故宫

  来源: 新华社

2019-06-13 15:45:07

字号
5月28日,北京故宫博物院与梵蒂冈博物馆合作举办的“传心之美——梵蒂冈博物馆藏中国文物展”亮相神武门展厅。策展团队从梵蒂冈博物馆的藏品中精选出78件展品,故宫博物院提供了与梵蒂冈博物馆展品相关的12件文物共同展出。

(文化)(2)“传心之美——梵蒂冈博物馆藏中国文物展”亮相故宫

5月28日,北京故宫博物院与梵蒂冈博物馆合作举办的“传心之美——梵蒂冈博物馆藏中国文物展”亮相神武门展厅。据介绍,策展团队从梵蒂冈博物馆的藏品中精选出78件展品,涵盖了天主教艺术、佛教艺术和世俗艺术三个方面。为了使展览内容更为丰满生动,故宫博物院提供了与梵蒂冈博物馆展品相关的12件文物共同展出,其中包括2件珍贵的国家一级文物。(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文化)(1)“传心之美——梵蒂冈博物馆藏中国文物展”亮相故宫

5月28日,嘉宾们共同为展览剪彩。

(文化)(3)“传心之美——梵蒂冈博物馆藏中国文物展”亮相故宫

5月28日,一名参观者从一件展品旁经过。

(文化)(4)“传心之美——梵蒂冈博物馆藏中国文物展”亮相故宫

“传心之美——梵蒂冈博物馆藏中国文物展”亮相故宫 5月28日,参观者在观赏展品。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文物 梵蒂冈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