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在千年坊巷品味传统文化

  来源: 新华社

2019-06-13 16:21:21

字号
5月5日,小学生在福州三坊七巷的水榭戏台表演。 福州三坊七巷为国内现存规模较大、保护较为完整的历史文化名街区,是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街之一。位于三坊七巷内的水榭戏台经常举办传统文化演出吸引游客慕名前来观赏。

(文化)(1)福州:在千年坊巷品味传统文化

5月5日,小学生在福州三坊七巷的水榭戏台表演。 福州三坊七巷为国内现存规模较大、保护较为完整的历史文化名街区,是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街之一。位于三坊七巷内的水榭戏台经常举办传统文化演出吸引游客慕名前来观赏。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文化)(2)福州:在千年坊巷品味传统文化


(文化)(3)福州:在千年坊巷品味传统文化


(文化)(4)福州:在千年坊巷品味传统文化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