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丰润:传统技艺进校园

  来源: 新华网

2019-06-14 14:09:53

字号
近年来,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李钊庄镇的大漫港小学将剪纸、皮影等传统技艺引进校园,通过开设传统技艺表演课程、聘请民间艺人等方式,让学生感受传统技艺的魅力。

1560492424137185.jpg

6月13日,民间艺人在大漫港小学辅导学生表演皮影戏。 

    近年来,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李钊庄镇的大漫港小学将剪纸、皮影等传统技艺引进校园,通过开设传统技艺表演课程、聘请民间艺人等方式,让学生感受传统技艺的魅力。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560492458134474.jpg

6月13日,大漫港小学学生在检查自己的剪纸作品。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560492482136462.jpg

6月13日,民间艺人在大漫港小学辅导学生表演皮影戏。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560492511714714.jpg

6月13日,民间艺人在大漫港小学辅导学生表演皮影戏。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非遗 文化 剪纸 皮影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