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赤水金钗小石斛成致富大产业

  来源: 农民日报

2019-06-19 10:22:56

字号
近年来,贵州遵义赤水市旺隆镇大力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通过“支部+企业+村集体+贫困户”的模式,发展金钗石斛种植面积3900亩,年产鲜石斛条50万斤,产值近2600万元,带动周边100余户300余名农民入园就业。图为近日,当地农民在现代农业园区大棚内分拣石斛苗。

近年来,贵州遵义赤水市旺隆镇大力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通过“支部+企业+村集体+贫困户”的模式,发展金钗石斛种植面积3900亩,年产鲜石斛条50万斤,产值近2600万元,带动周边100余户300余名农民入园就业。图为近日,当地农民在现代农业园区大棚内分拣石斛苗。张鹏苟炼炜摄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赤水 农业 石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