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大湾区 秀美广中江”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 北国网

2019-06-25 12:40:24

字号
6月24日下午,广州、中山、江门三地旅游主管部门共同携手,以“魅力大湾区秀美广中江”为主题,走进成都市开展旅游推广活动。推介会旨在促进珠三角及粤港澳大湾区与西南区域的旅游交流合作,树立广东旅游形象,开拓四川客源市场,推广广中江三地特色旅游产品,吸引更多四川游客来广中江地区旅游,以广中江作为基点,加强和繁荣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市场。

6月24日下午,广州、中山、江门三地旅游主管部门共同携手,以“魅力大湾区秀美广中江”为主题,走进成都市开展旅游推广活动。推介会旨在促进珠三角及粤港澳大湾区与西南区域的旅游交流合作,树立广东旅游形象,开拓四川客源市场,推广广中江三地特色旅游产品,吸引更多四川游客来广中江地区旅游,以广中江作为基点,加强和繁荣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市场。

ͼƬ21.png 

为加强广中江与成都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率队参加了本次旅游推广活动,并组织了三地多家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活动,与当地主要旅游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双方的旅游合作带来实质性的推动。

会上,一系列的茅龙笔、柑普茶、冬蓉饼、广绣、杏仁饼等极具岭南文化特色的非遗文化展示,已让成都旅游业界人士赞叹不已,令大家对接下来的推介充满期待。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孙健代表本次推介会的各地旅游主管部门致辞,他表示广州、中山、江门是广东省珠三角的重要城市,旅游资源极其丰富,与成都在自然风光、人文风俗、气候环境、旅游特色等方面差异显著,旅游资源互补性强,旅游合作空间大。广中江三地正是粤港澳大湾区9城市的成员,更是肩负着肩负着深化交流、加快发展的光荣使命。

ͼƬ20.png

据悉,江门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处于“承东启西”的门户位置,素有“中国第一侨乡”美誉,碉楼、海岛、温泉、生态四大旅游品牌闻名遐迩。其中,开平碉楼与村落是广东唯一的世界文化遗产;川山群岛是全国著名的滨海度假胜地;当地温泉众多,水质优良;新会小鸟天堂独木成林,生态环境极佳。会上,江门新会古兜温泉小镇及台山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的代表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资源推介。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代表在会上推介广州旅游资源。他表示,广州是中国的“南大门”,也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与当代改革开放的前沿地,拥有“羊城”、“花城”、“美食之都”等美誉,并发布了一系列精品旅游线路。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代表为大家介绍了“伟人故里”独特的旅游资源。随后,5A景区孙中山故里旅游区及4A景区中山华艺广场灯饰产业文化旅游基地代表均做出精彩推介。

ͼƬ19.png 

本次“广中江”旅游推介会(成都站)除了带来富有岭南地方文化的节目表演以及传统工艺品,还在活动期间以抽奖等形式送出了独具地方旅游特色的礼品。现场亦摆放了三地的旅游特色景点线路展架和丰富产品资料,并从三地挑选了鸡仔饼、杏仁饼、蟹黄饼、冬蓉饼等特色小吃供现场来宾品尝。

附:广中江精品线路推介

A:广中江深度六天游

第一天:广州白云机场——广州花城广场——广州塔——珠江夜游——北京路步行街——入住广州花园酒店。

第二天:荔枝湾——永庆坊——南越王博物馆——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观赏长隆大马戏——入住长隆主题酒店。

第三天:开平自力村碉楼群——乘船登下川岛——品尝川岛海鲜宴——入住川岛千帆碧湾大酒店。

第四天:台山下川岛乘船离岛——新会小鸟天堂——梁启超故居——陈皮村——品特色新会陈皮宴——入住古兜温泉小镇。

第五天:詹园——孙中山故里旅游区——红博城——孙文西路步行街——品尝中山特色美食——入住中山喜来登酒店。

第六天:华艺灯饰广场——迪茵湖——品尝中山特色美食——送广州机场乘坐飞机回到温暖的家。

B:广中江休闲五天游 (1)

第一天:广州南站——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观赏长隆大马戏——入住长隆主题酒店。

第二天:荔枝湾——永庆坊——广州花城广场——广州塔——台山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品尝台山特色海鲜宴——入住台山那琴半岛酒店。

第三天:台山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开平自力村碉楼群——品尝开平马冈鹅特色宴——入住古兜温泉小镇。

第四天:古兜温泉小镇——新会小鸟天堂——梁启超故居——陈皮村——品特色新会陈皮宴——华艺灯饰广场——詹园—孙文西路步行街——品尝中山特色美食——入住中山希尔顿酒店。

第五天:岐江公园——迪茵湖——孙中山故里旅游区——品尝中山特色美食——中山北站——广州南站。

C:广中江纯玩四天游(1)

第一天:经港珠澳大桥进入广州——广州花城广场——广州塔——珠江夜游——北京路步行街——入住广州花园酒店。

第二天:陈家祠——荔枝湾——南越王博物馆——开平自力村碉楼群——开平立园——品尝开平马冈鹅特色宴——入住恩平泉林黄金小镇。

第三天:恩平泉林黄金小镇——红博城——长江水世界——孙文西路步行街——品尝中山特色美食——入住中山京华世纪酒店。

第四天:詹园——咀香园——品尝中山特色美食——经港珠澳大桥离开。

D:广中江精华三天游(1)

第一天:经港珠澳大桥进入广州——陈家祠——荔枝湾——广州塔——珠江夜游——入住广州花园酒店。

第二天:花园酒店——开平自力村碉楼群——台山下川岛——品尝川岛海鲜宴——入住下川岛千帆碧湾酒店。

第三天:台山下川岛乘船离岛——华艺灯饰广场——孙中山故里旅游区——品尝中山特色美食——经港珠澳大桥离开。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