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图片展在奥地利举行

  来源: 光明日报

2019-07-01 12:12:26

字号
5月15日至6月30日,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旅游办事处全球联动同步举办“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此次活动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核心,以“美丽中国”为主题,以“超乎想象的中国”为口号,旨在通过旅游推介和人文交流重点讲好当代中国故事,促进中国旅游高质量发展,从而达到“以文化提升旅游品质,以旅游促进文化传播”文旅融合的目标。

光明日报驻维也纳记者焦授松摄/光明图片

5月15日至6月30日,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旅游办事处全球联动同步举办“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此次活动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核心,以“美丽中国”为主题,以“超乎想象的中国”为口号,旨在通过旅游推介和人文交流重点讲好当代中国故事,促进中国旅游高质量发展,从而达到“以文化提升旅游品质,以旅游促进文化传播”文旅融合的目标。6月17日,由奥中友好协会承办的“美丽中国”图片展作为“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之一,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图为观众在参观图片展。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