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产业扶贫,村游网品牌推荐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 中国文化交流网

2019-07-30 22:35:32

字号
7月28日下午,乡村振兴+产业扶贫,村游网品牌推荐会在西安举行,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副会长李翰林、焦宏农业董事长焦宏、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梁春等数十家企业参加本次会谈。

7月28日下午,乡村振兴+产业扶贫,村游网品牌推荐会在西安举行,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副会长李翰林、焦宏农业董事长焦宏、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梁春等数十家企业参加本次会谈。本次推介会,主办方系统回顾党的十九大报告“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就“国务院公布了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即《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 2018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文件精神做深刻解读和分享。

村游网创始人代军涛在介绍中指出:村游网运营模型给予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全域旅游”政策;“乡村振兴战略”为一体,融合共商、共建、共享的丝路精神和互联网思维,搭建乡村振兴融合产业扶贫的普惠性资源平台。乡村旅游+乡土特产+乡村康养”,整合景区、度假村、农庄、民宿、酒店、农家乐、种植园、特色村落等优质资源,建立动态数据库,为用户提供休闲度假指南,探索“电商+场景+金融”的独特商业模式。助力乡村旅游品牌产业建设,构建城市和乡村的天然通道。

会议期间,村游网与焦宏农业就产业升级、品牌合作、战略投资等领域达成签约合作。

据了解,村游网成立于2015年,专注乡村旅游营销,是乡村振兴融合产业扶贫的普惠性资源平台。天使轮得到高德创始人成从武先生2000万投资。现已在六省区成立运营中心,融合8种业态1000多家商户试点, 接听300多万次游客咨询,整和数千家渠道,产生了3亿元在线交易,为商户增收30%,为20多个旅游县搭建全域旅游营销平台并托管运营,为100多个县组织行业培训,体质和思想影响了5万多个从业者。村游人秉持正心、专注、共享、创新的精神,致力于建立最大的城乡互联平台,让更多人享受田园生活。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