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阳光慈善联合文鸣口腔为最美退役军人公益拯救99颗蛀牙龋齿

  来源: 西部法治网

2019-08-02 16:02:30

字号
2019年8月1日下午,陕西阳光慈善发展中心携手西安文鸣口腔联合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暨最美退役军人公益座谈会”在西安举行。

2019年8月1日下午,陕西阳光慈善发展中心携手西安文鸣口腔联合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暨最美退役军人公益座谈会”在西安举行。将为最美退役不褪色军人通过显微仿生修复技术公益拯救99颗蛀牙龋齿。

ͼƬ11.png

陕西阳光慈善发展中心理事长马强在致辞时表达了对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最真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当兵,是我人生最难忘的经历,军营教会了我勇敢忠诚,奉献牺牲;教会了我遵纪遵命,拒耻争荣。我一生只有一个梦想,只要祖国一声召唤,随时准备付出一切”。他说,你们由一块砖变成一位合格的军官到最后脱下军装不退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到地方,为本方的经济和社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今后,我们陕西阳光慈善发展中心在前进的路上,一定会时刻关注关爱最美退役军人企业及创业,与他们携手并肩一路同行。

ͼƬ10.png

国家一级战斗功臣、解放军英雄四连连长马升云以实战案例讲述了一线战士的不畏艰险,忠于党,甘于奉献,勇敢奋斗,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和信心,使大家对英雄有了新的认识;《书法美学解析》巨著作者李元博生动地述说了主题为《是人民军队让我的生命放射出了光芒》,内容充分体现出军人的奋斗史和发展史。

ͼƬ9.png

活动期间,陕西阳光慈善发展中心艺宣部部长姜二莉,中国华夏国际艺术节特邀歌手、内蒙古电视台春晚特邀歌手宫廷,星光大道石油百灵、衡山电视台特邀歌手孙秸,王少平、陈云,马越模特艺术团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艺,共祝八一建军节快乐。

ͼƬ8.png

西安文鸣口腔医院院长宋文鸣侧重介绍了补牙过程。“补牙在显微镜下操作,每一个步骤细微极致,补后牙齿形态、硬度、耐磨度、色泽与原生牙齿一致。”

文鸣口腔自2003年成立以来,以不再让更多患者磨牙做冠为初心,研发出《牙齿显微仿生修复技术》,《牙齿显微根管一次治疗术》,分别于2018年3月8日、2018年4月16日取得国家级专利证书,牙齿显微诊疗技术的问世,创造了一次补牙,终身不裂不掉的奇迹。截至目前收益患者已达一万多例。

据了解,文鸣口腔近期将与陕西阳光慈善发展中心联合为退役不褪色的军人通过显微仿生修复技术公益拯救99颗蛀牙龋齿。

活动现场主办方分别给予宋文鸣、刘永辉、王东胜、汪义坤、杨乐、张梦瑞、孙秸、刘洋、马升云为陕西阳光慈善发展中心爱心大使荣誉称号。此外,西安文鸣口腔、铜川市华原新绿实业有限公司分别荣获了爱心企业殊荣,陕西阳光慈善发展中心理事长马强、党支部书记李大鹏共同登台为企业代表宋文鸣、刘永辉授荣誉牌。陕西阳光慈善发展中心还特聘刘永辉先生为陕西阳光慈善发展中心终身荣誉理事长。

最后,座谈会在高亢、庄严的全体合唱国歌中圆满落幕。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