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倡导健康绿色旅游

  来源: 央广网

2019-08-19 21:40:44

字号
第三届北京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HTE,以下简称“健康旅博会”)将于2019年8月30日至9月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第三届北京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HTE,以下简称“健康旅博会”)将于2019年8月30日至9月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ͼƬ16.png

2017年,首届健康旅博会举办之时即把握了这一时代趋势,今年将继续发力,为这一时代潮流和人民健康大战略做出更为积极有效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务实努力。健康旅博会的展览品质不断提高、配套活动不断丰富,也从侧面印证了健康旅游产业的蓬勃生命力。

本届健康旅博会将继续扩大产业结合的平台,邀请国际旅游界学术巨擘、产业领袖和官方代表齐聚北京,携手绘制健康旅游时代宏卷;诸多健康企业、旅游企业,以及健康旅游新业态将共同亮相健康旅博会。本届健康旅博会划分为八大展区,即国内展区、国际展区、健康休闲展区、医疗健康展区、企业展区、健康旅游目的地展区、健康食品展区、健康生活展区,展览面积达13000平方米,预设展位600个。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国际健康旅游高峰论坛、健康旅游培训会、健康时尚沙龙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对于广大参展商和业内人士来说,健康旅博会平台意义重大,作用巨大。

第一,产业对接:健康旅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有丰富的商洽平台搭设经验,广大业内人士将在包括一对一专业洽谈和现场洽谈等众多场合筛选资源、发掘商机、策划产品、开拓思路,共享盛会。

第二,产业交流:包括高峰论坛、培训会、时尚沙龙等高端专业配套活动将在展会同期举办,是业内人士获取行业一手信息、高端资讯、专业知识、同行经验的上佳平台,也是寻求商业合作伙伴的良机。

第三,宣传推广:届时,健康旅博会组委会将配合海内外重量级媒体掀起新闻宣传热潮,为广大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媒体宣发配合,力争把品质优异的健康旅游产品推向大众视野的焦点。

对于普通观众来讲,本届旅博会也是不容错过的文化旅游盛会。观众可以在展销一体的展会现场购买健康旅游商品,直接订购健康旅游产品路线,参加现场互动环节,并有海量世界健康旅游潮流信息可以获得。同时在展会现场还可直接体验高品质的康养旅游服务,这些专业服务多由参展商带来,包括体育健身、中医理疗、家庭养生保健现场指导等。

欢迎国内外广大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朋友到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共飨第三届北京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带来的健康盛宴。

据悉,第三届健康旅博会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资源开发司、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作为指导单位;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协会健康旅游分会作为支持单位;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控股企业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本届健康旅博会汲取前两届举办经验,将在呼应并推动产业潮流的同时,致力于提升展会品质、配套活动质量和专业商洽服务水平。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