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开展驻区企业员工“文艺秀” 打造青年文化高地

  来源: 中国网

2019-09-04 22:55:23

字号
8月25日,在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下,由海淀北部文化馆主办、北京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第三届“青春在云端绽放”——海淀区驻区企业员工“文艺秀”巅峰盛典在ICPK喷泉广场成功举办,流光溢彩的舞台成为企业员工一展身手的“秀场”。

8月25日,在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下,由海淀北部文化馆主办、北京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第三届“青春在云端绽放”——海淀区驻区企业员工“文艺秀”巅峰盛典在ICPK喷泉广场成功举办,流光溢彩的舞台成为企业员工一展身手的“秀场”。这场由员工共同参与的别开生面的文艺盛会,为也本届“文艺秀”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ͼƬ9.png

第三届“青春在云端绽放”——海淀区驻区企业员工“文艺秀”巅峰盛典活动现场

海淀区驻区企业员工“文艺秀”活动共收到来自60余个驻区单位的500多个动态及静态作品,涵盖舞蹈、声乐、器乐、语言、绘画、书法、摄影7个艺术门类。通过“专业评委评选”+“线上人气”遴选,共有120余幅作品入选驻区企业员工“文艺秀”书画影作品展览,55个动态作品参与“文艺秀”动态节目线上展示及评选,最终评选出4项企业大奖,动(静)态一、二、三和最佳人气奖30个,优秀奖若干。

本届“文艺秀”巅峰盛典分为两部分,一是为此次活动评选出的获奖企业及个人颁奖,二是邀请部分获奖节目和嘉宾进行展示表演。活动展示了驻区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搭建起个人才艺展示交流平台,丰富了驻区企业员工的精神生活,释放了驻区企业员工的热情,绽放了他们作为海淀科技创新先锋的个性和风采。

ͼƬ8.png

群众观看海淀区驻区企业员工“文艺秀”巅峰盛典活

晚会现场,来自驻区单位的员工为大家带来了声乐、舞蹈、朗诵、器乐等多个节目展示,融合传统与现代、中国与西方艺术特色,体现了驻区企业员工在艺术上的追求与活力。除此之外,活动特邀俄罗斯“布里奥雷”爵士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具有青春和现代气息的表演。其间,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分别为获奖企业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作为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中国钢研朗诵艺术团的负责人,杨彬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赞赏和对中关村青年艺术季的感谢,并表示未来会在此基础上举办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驻区“文艺秀”活动。

海淀区作为全国科技中心核心区,一直坚持打造青年文化高地,展现文化精神的价值引领,此次活动作为2019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重要系列活动之一,自7月13日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众多驻区企业员工的积极参与。海淀区将继续秉承文化助力科技发展的理念,积极探索开启文化服务走进驻区企业、服务青年员工的新路径,切实促进文化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坚持海淀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建设和拓展。(通讯员苏桥)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