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中国七彩洋河 洋河嘉年华“西虹市集”红火开市

  来源: 东方网

2019-10-09 15:34:53

字号
国庆黄金周期间,神农时代·洋河农业嘉年华以“七彩中国,七色洋河”为主题,以不同形式的精彩活动缤纷呈现。彩虹七色“赤橙黄绿青蓝紫”分别代表了红动、幸福、希望、生态、平安、筑梦、魅力洋河。现场市集涵盖了饰品、玩具、手办等多个零售品牌以及各地特色风味小吃。

一部《西虹市首富》燃爆了去年的整个夏天。

这个十一,洋河神农时代嘉年华“神农时代·西虹市集”,则掀起了国庆热潮!

ͼƬ144.png

国庆黄金周期间,神农时代·洋河农业嘉年华以“七彩中国,七色洋河”为主题,以不同形式的精彩活动缤纷呈现。彩虹七色“赤橙黄绿青蓝紫”分别代表了红动、幸福、希望、生态、平安、筑梦、魅力洋河。现场市集涵盖了饰品、玩具、手办等多个零售品牌以及各地特色风味小吃。

园区内一派丰饶、美丽的丰收景象,献礼国庆。

这也是洋河新区管委会与艺术设计互联网平台艺厘米达成合作后,对嘉年华进行重新招商、规划一体化艺术化运营的首次亮相。

“西虹市集”全攻略

6000+平米

顺应24节气的24家店铺,

艺术、智慧、体验、文化4大特色元素

·艺术装置,创造打卡级景观

在十一开园的嘉年华,融合艺术、非遗元素的扇舞丹青、彩虹长廊、不二兔的头脑风暴等艺术装置首次亮相。吸引了不少游客停留拍照打卡。

据了解,不少装置项目空间兼具活动体验功能,将在后期陆续向游客开放。

·智慧化游园系统,一站式服务

此次“神农时代·西虹市集”采用艺厘米数据化智慧园区系统,无论是餐饮消费,还是零售购物均可一键操作,为园区游客打造极致购物体验。

同时,该系统可通过后台数据对活动进行购买偏好、人群定位、销售情况分析,不断改善调整,达到运营效益最大化。

·趣味活动体验,感受动手乐趣

亲子餐厅、酒瓶绘画、陶艺体验、饮中八仙寻宝,四重互动体验活动同时上线。

入园参观的不少亲子团体都积极参加了体验活动,家长们认为与孩子共同学习新技能或者参与体验,是假期加强与孩子间交流的不二之选。

·弘扬酒都文化,饮中八仙来寻宝

素有“酒都”之称的洋河,以酒为媒,香飘四海。

这次市集上,除了洋河古窑酒厂的店铺,特别趣设置的饮中八仙寻宝体验让人兴趣盎然。孩子们换上传统汉服,扮演饮中八仙角色前去找八仙诗歌,游戏寻宝中了解学习中国传统酒文化,寓教于乐。

现场,“从一粒粟到一滴酒”的科普视频,吸引了不少游客的驻足观看,三分多钟的短视频帮助游客们进一步了解了酒的生产制造过程,寓教于乐。

国庆黄金周期间,整个神农时代嘉年华园区内游人如织,随处可见三五成群结伴出行的游客。五无论是24家节气店铺内、各式艺术装置前、还是体验活动,人气均十分火爆。

可逛、可看、可买、可体验的西虹市集是艺术化运营的嘉年华项目的初次亮相,也赢得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未来,艺厘米将继续依托互联网、国际品牌、服务设计、艺术氛围等优势,将嘉年华打造成江苏省乃至全国艺术化运营涉农旅游的典范项目。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