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生物技术峰会举行

  来源: 央广网

2019-11-01 14:40:45

字号
2019科技成果直通车(陕西站)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生物技术峰会暨第五届中国药物基因组学学术大会10月31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来自国内外精准医疗、生物技术和生物医药方面的百余名顶尖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等500多人共同探讨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机遇、新模式,推动生物前沿技术在临床、医药和人类健康领域的研究、应用与实践,四个战略合作协议现场签约。

央广网西安11月1日消息(记者雷恺)2019科技成果直通车(陕西站)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生物技术峰会暨第五届中国药物基因组学学术大会10月31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来自国内外精准医疗、生物技术和生物医药方面的百余名顶尖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等500多人共同探讨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机遇、新模式,推动生物前沿技术在临床、医药和人类健康领域的研究、应用与实践,四个战略合作协议现场签约。

会议现场,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为国家技术转移西北中心(丝绸之路经济带技术转移中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联盟正式揭牌,并为联盟9家理事单位授牌。中国工程院周宏灏院士、张生勇院士,中国科学院贺林院士、韩国科学院/国家工程院终身院士Ho Nam Chang、国家微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超教授等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清华大学等专家团队围绕《基于靶向神经调节技术的家用医疗设备》等14个生物医药项目进行了成果路演。

与会学者专家一致认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当前西安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已经成为西安一张新名片,此次大会将进一步加速科技成果与产业资源的精准对接和有效转化,为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提供技术、人才供给,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西安市委市政府、西咸新区管委会等主办,国家技术转移西北中心等承办。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