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积极参展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

  来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2019-11-01 19:04:21

字号
10月22日,第二十六届农高会开幕。受杨凌示范区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了农高会“区校融合、杨凌农科展”。“校区融合、杨凌农科展”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突出展示杨凌示范区和我校在科技研发与推广、区校融合、政产学研融合、产业引领示范、农业信息化、品牌市场化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成果。

10月22日,第二十六届农高会开幕。受杨凌示范区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了农高会“区校融合、杨凌农科展”。

“校区融合、杨凌农科展”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突出展示杨凌示范区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科技研发与推广、区校融合、政产学研融合、产业引领示范、农业信息化、品牌市场化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成果。

此次展会,我校展出了160项最新成果,其中新品种79项,新技术81项。我校展品获得了多方关注,展区内前来寻经问宝的地方政府、企业和群众摩肩擦踵。作物新品种展区苹果、猕猴桃、马铃薯、花椒、小麦等展品吸引众多群众咨询、拍照并索要成果资料。智慧农业新技术装备展区的立体光环境优化调控装备、设施环境智能调控装备、智慧果园物联网服务装备、苹果内部品质无损检测仪等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成果,吸引了包括上合组织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的多方关注,格鲁吉亚农业部部长达内利亚,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西澳大学农业研究院院长Kadambot H M Siddique均详细询问了这些技术成果。

展会期间、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省委副书记贺荣、副省长魏增军,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原党委书记张光强,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李九红和我校领导钱永华、吕卫东、罗军、闫祖书、韦革宏等参观考察了我校展位。

展会上,中国经济网、陕西电视台、农林卫视、西安电视台、杨凌电视台对我校成果做了专题节目,新华社、陕西广播电台、陕西日报、西部网、农业科技报等媒体记者也进行了采访。

19.1.jpg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考察我校展区

19.2.jpg

省委书记胡和平参观考察我校展区

19.3.jpg

省长刘国中参观考察我校展区

19.4.jpg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参观考察我校展区

19.5.jpg

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Kadambot H M Siddique与副校长钱永华交流

19.6.jpg

格鲁吉亚农业部部长达内利亚询问设施环境智能调控装备情况

19.7.JPG

我校展区前

19.8.JPG

作物新品种受关注

19.9.jpg

留学生参观咨询

19.10.JPG

展厅一角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