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桑植—十八洞”新时代旅游长征路出炉

  来源: 湖南日报

2019-11-09 14:35:23

字号
传承红色基因,铸就创业之旅。今天上午,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红三角教育培训基地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上,“韶山—桑植—十八洞”新时代旅游长征线路正式出炉。

1.jpg

湖南日报11月8日讯(记者 上官智慧 高甜甜)传承红色基因,铸就创业之旅。今天上午,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红三角教育培训基地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上,“韶山—桑植—十八洞”新时代旅游长征线路正式出炉。

2.jpg

韶山是开国领袖毛主席的故里,桑植是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十八洞则是精准扶贫首倡地。这条由湖南红三角教育培训基地首推的游线路将新时代长征精神、生态文明和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融合,并为当地文化和旅游资源注入新鲜活力。此外,洪家关——刘家坪——天子山、韶山——桑植——十八洞村、湘——粤——赣等新时代长征路的旅游产品将相继推出。

3.jpg

在启动仪式上,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授“张家界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牌匾;湖南红三角教育培训基地正式挂牌成立。届时,借助红三角教育基地的新型智库战略支撑的优势,将为全市乃至全省的退役军人、军属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平台。

据了解,湖南红三角教育培训基地依托张家界乃至湖南丰富的红色文化和得天独厚的绿色生态资源,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党建教育、红色培训、研学实践、品牌策划、艺术交流和文旅项目运营等,致力于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生态等产业融合发展和全域旅游建设示范优秀和品牌企业。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