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分别与韩国首尔国立大学教育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来源: 陕师大新闻网

2019-11-14 11:32:01

字号
2015年4月27日,韩国首尔国立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Korea) 教育学院院长全泰源(JUN Tae-Won) 教授、副院长金燦锺(KIM Chan-Jong )教授、体育教育系主任羅永一( NA Young-il) 教授三人代表团来陕西师范大学访问。

2015年4月27日,韩国首尔国立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Korea) 教育学院院长全泰源(JUN Tae-Won) 教授、副院长金燦锺(KIM Chan-Jong )教授、体育教育系主任羅永一( NA Young-il) 教授三人代表团来陕西师范大学访问。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张宝辉教授、体育学院院长史兵教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凌云,以及教育学院与体育学院的师生代表在雁塔校区崇鋈楼一层怀德厅与客人见面。

张宝辉院长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教育学院非常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希望能与韩国首尔国立大学这样的高水平学院开展深入合作,相信此次全泰源院长的来访也能推动我校与韩国首尔国立大学两校的师生交流,建立双方的正式合作关系。全泰源院长对体育学院和教育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金燦锺副院长介绍了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和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外交流愿景。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在2014年QS排名中名列亚洲第4,全球大学排名第32位,其中教育学院更是跻身全球同类学院前列。双方合作的讨论从2014年11月底张宝辉院长带队访问首尔国立大学教育学院的时侯就开始了。体育学院史兵院长与来访的体育教育系主任羅永一教授在几次国际会议的场合也见过面并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在充分的沟通和讨论后,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分别与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师生互换交流、资源共享、研究项目合作、国际会议合作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陕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石洛祥、教师教育办公室主任石云在韩国代表团访问我校期间与代表团见面交流。双方就签署可能的校级正式合作协议、学生交换和陕西师范大学海外实习基地建设做了沟通。 

9.1.jpg

9.2.jpg

9.3.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