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广汉游,多彩乡村等你来!

  来源: 微新广汉

2020-01-02 14:27:10

字号
今天小编要说的,是个广汉人就会傲娇得飞起来!生态乡村游,近几年,广汉的乡村旅游一年更比一年火爆!周边城市来的游客早已超过了咱广汉本地人,怎么如此吸引人?赏花、游玩、踏青、美食……多元化,多选择,无论你钟爱哪一种耍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今天小编要说的,是个广汉人就会傲娇得飞起来!生态乡村游,近几年,广汉的乡村旅游一年更比一年火爆!周边城市来的游客早已超过了咱广汉本地人,怎么如此吸引人?赏花、游玩、踏青、美食……多元化,多选择,无论你钟爱哪一种耍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西高:万亩油菜遍地金

(摄影:詹灵)

西高的菜花公园以广汉市西高为核心,包含周边的高坪、新平油菜花种植区,面积达10000余亩。公园建有骑行绿道、观景栈道、风貌桥、观景台、网红拍照地等赏花设施,是川西平原每年3月最佳油菜花观赏地。

松林:花美果香满山林

松林桃花是广汉的一大景观,阳春三月,松林桃花怒放,层层花海数里可见。早在1944年的春天,著名国画大师张大千先生一行驻足松林,漫山遍野金黄的迎春花、如雪的梨花、嫣红的桃花,令大千先生叹为观止。他心醉意动,由衷地赞叹松林为“桃花之海”……

松林除了桃花,还有田野里的油菜花、上梨园的梨花和随处可见的李子花。

4月份的时候,松林的柚子花也将绽放,清香怡人、幽雅养生…

松林的柚子、柑橘多达六千余亩,核心区主要在沙田、桔萍、红堰等村,那里有清新文艺的绿道,还有质朴脱俗的农家院落……

来松林,不仅仅是赏花,这里还有充满诗意的村庄、文艺的农家小院、猪圈书吧、净庐客栈、壹号食堂……

来一次这里,仿佛给自己放了个假。静静地享受这里安逸舒适的生活环境。

喜欢烧烤的朋友可别错过松林的小春沟户外基地,而且还可以玩摩托越野赛呢!

三水:水上美食欢乐游

三水易家河坝风景旅游区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国家AAA级景区,位于广汉市东南郊,近邻四川航展举办地——广汉机场。有着三江交汇这一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丰富优质的水木田园资源,是川西少有的集田园风光、亲水近水、休闲垂钓、水果采摘、农事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乡村旅游区之一。

01.三江古渡,清晨的古渡透着水汽朦胧中带着一丝古韵,如果你待到傍晚就能看到醉美晚霞。

02.锦鲤池,锦鲤池很有野趣,只要你一投食,红色的锦鲤就会扑过来。

 

03.三江湖

04.欢乐水世界

这里的水上项目又多又刺激真沙海滩、乘风破浪、太空舱、冲天回旋、欢乐水堡……看你敢上那个就来吧!(注:欢乐水世界只在特定时间开放)

05.竞钓基地,四个国家级标准竞钓池,体验专业垂钓的快感。

06.幸福家苑

07.水产基地,吃澳洲大龙虾,何必去澳洲?吃阳澄湖大闸蟹,何必去苏州?天蓝水绿的美丽幸福新广汉就能办到!

08.特色农家乐,这里有易家故事、水面渔家乐、水都鱼庄等特色农家乐。想吃新鲜水产品,来这里绝对能让你趁兴而来,满意而归!腌腊鱼、地锅鸡、风干兔、凉拌鲫鱼、锅盔夹凉粉等美味,让你享不停!

西外乡:浪漫农庄近郊游

在广汉的西郊,有一片富饶又美腻的土地,这片土地,诞生了众多广汉首屈一指的农旅产业,也俘获了一大批食客耍客的芳心。它现在已经成为了广汉乃至周边区域的小伙伴们短途出游的第一去处,它的名字就叫做“水木西外”。

她, 解决了广汉人去哪吃的世界难题!亦是广汉最有格调的美食聚集地 ~西外乡有一句著名的宣传口号:

“我在西外等你。”

等你干啥子?

等你享美食、看美景se!

雨菡家庭农场

这里的建筑极具荷兰风格,

可算是广汉颜值最高的农家乐之一,

这么洋气的农家乐,怎么能错过呢!

田园阳光,除了美食,这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让你观赏游玩。田园阳光的颜色多变,每一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春天看花,夏天摘葡萄,秋天吃莲藕,冬天摘草莓!

瞿上园,瞿上园酒店——广汉宾馆界的翘楚,一到桂花开的时候,空气里全是浓浓的桂花香,地面上也是黄澄澄的银杏叶。这里的秋天不仅可赏桂花、观银杏,还可以吃烤羊、品佳酿~

高坪:特色餐饮连成串,高山流水渔场。来到高坪,必须给大家安利下高坪的这家“全鱼宴”,这里所有的菜品都是用鱼摆摆做的。老板也是竭尽全力做美食的人啊

古镇渔村,高坪古镇渔村农家乐集娱乐、休闲度假、会议于一体这里空气新鲜、环境清幽、气候也宜人~他们最大的特色就是娃娃鱼

黄烧鹅餐厅,黄烧鹅是一家主要以经营烧鹅系列菜品的特色餐厅经营16年来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磨村风情,磨村风情农家乐位于高坪水磨村该农家乐硬性条件很优越是周末休闲愉快的好去处

龙门客栈,田园冷水鱼养生餐厅-主营生鲜三文鱼……

龙潭湾。龙潭湾位于高坪龙潭村12组,一家田园味浓浓的农场+民宿。看到小编写了这么多广汉值得去耍的好地方

是不是觉得自己真的太不了解广汉了?接下来要说你要是不知道,那就真的是个假广汉人了。一直以来广汉的好吃嘴都挺多的,对吃的要求也高,所以催生了闻名全国的缠丝兔、连山回锅肉、广汉名小吃、广汉味道鲜干锅……

还有雒禾禾一系列的农产品,四海宾朋来了土特产会买到你手软啊!傲娇的广汉人会说:外地的朋友们,是不是对美食美景扎堆的广汉充满了向往啊?那就赶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广汉之旅吧!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