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打造中国骆驼小镇 引领世界骆驼产业迈向新高度

  来源: 旺源集团

2020-03-30 15:33:42

字号
3月26日上午,2020年阿勒泰地区重点项目暨中国骆驼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在福海县举行。

3月26日上午,2020年阿勒泰地区重点项目暨中国骆驼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在福海县举行。

 WX20200330-152354@2x.png

地委委员、秘书长马学良主持开工仪式,福海县委书记罗建江作表态发言,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哈丹·卡宾致辞,地委书记张岩宣布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并带领四套班子亲临中国骆驼小镇开工现场。阿勒泰山国有林管理局主要领导,地区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景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地区重点项目投资建设的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工仪式。

这是旺源集团携手福海县委、政府共同打造,集“旅游、康养、文化、休闲娱乐、经营消费、投资创业”六位一体的现代花园式综合性大型服务项目。

WX20200330-152346@2x.png  

中国骆驼小镇总占地面积24. 8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计划用3-5年时间分期建设完成。

WX20200330-152338@2x.png  

项目采取“旅居+商业”的运营模式,“休闲+旅游+购物”的体验式商业模式。结合旺源驼奶对亚健康人群长期辅助作用,丰富康养、旅游文化,提供优质服务;并建设具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的商业街景,展示古丝绸之路贸易盛况,形成新疆地区首屈一指的网红商业街。

WX20200330-152329@2x.png  

中国骆驼小镇项目以骆驼产业发展和康养旅游为目标,以福海全域旅游为支撑,以打造福海县健康旅游新高地为愿景,将该项目建设成聚焦福海旅游文化宣传、提升福海城市品质的地标性建筑。该项目的建设能够解决3000多名牧民子女进城就业问题,直接带动1000多个家庭实现稳固脱贫。该项目也将转变阿勒泰地区畜牧业增长方式,促进畜牧业结构升级,推动畜牧业与康养旅游文化产业相融合。

 WX20200330-152312@2x.png

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陈钢粮在仪式上表示:旺源集团作为项目建设单位,希望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旺源集团的发展,引领旺源集团在新形势下,抢抓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农牧业提质增效、农牧民增收、企业发展的多赢局面,成为阿勒泰地区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典范。我们坚信,有地委、行署,福海县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中国骆驼小镇”建设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能够更好地造福阿勒泰地区各族人民,也必将引领世界骆驼产业走向新的高度!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