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2018-07-18 18:34:30

字号
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一营区18日在哈尔滨开营。本次夏令营系列活动将持续到23日,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4省的20余支校园足球精英球队参营,另有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及国内外青训专家等。

新华社哈尔滨718日电(记者杨思琪)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一营区18日在哈尔滨开营。本次夏令营系列活动将持续到23日,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4省的20余支校园足球精英球队参营,另有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及国内外青训专家等。

据介绍,此次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哈尔滨市教育局承办。活动将以理论讲座、训练指导实践和比赛观摩等形式,对参营教练员进行等级培训,通过活动选拔优秀运动员组成本营区最佳阵容参加总营活动。

哈尔滨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文祥表示,此次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将推动哈尔滨校园足球运动发展和普及,为黑龙江省校园足球优秀运动员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我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