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国际品牌大会助力西安成为世界品牌之都

2018-11-15 13:37:36

字号
“世界国际品牌大会2018中国峰会”11月13日在西安陕西宾馆隆重启幕。

新华社西安11月13日电 由联合国NGO执委会、联合国DPI执委会、世界国际品牌发展委员会暨世界品牌组织、陕西省政府共同指导,由西安国际科技交流协会、世界国际品牌大会中国工作委员会、联合国世界国际品牌评价中心联合主办,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国美控股、茅台集团、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诺世嘉顿(西安)酒店、《世界国际品牌》杂志社等多家单位联合支持召开的“世界国际品牌大会2018中国峰会”在西安陕西宾馆隆重启幕。

世界国际品牌大会助力西安成为世界品牌之都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联合国NGO/DPI执委会主席兼世界国际品牌大会主席Bruce Knotts(布鲁斯·纳提兹)先生,世界国际品牌发展委员会执行主席、世界国际品牌大会执行主席、世界国际品牌大会委员会主席、联合国世界国际品牌评价中心主任刘毅博士,西安国际科技交流协会会长、陕西省原政协副主席刘石民,西安国际科技交流协会名誉会长、陕西省原政协副主席孙天义,中国科学院张国伟院士,中国科学院沈绪榜院士,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廖明会长,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崔明谟会长,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周德文以及来自全国著名专家学者、教育家、机构代表、媒体代表、企业家代表等5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世界国际品牌大会助力西安成为世界品牌之都

(联合国NGO/DPI执委会主席兼世界国际品牌大会主席Bruce Knotts(布鲁斯·纳提兹)先生做主旨发言)

本次峰会以“品牌科学、筑路中国”为主题,为企业提供品牌评价与认证、品牌发布与确认、品牌合作与交流、品牌宣传与推广及品质品牌商品进入国际贸易的平台和渠道,促进中国品牌更好更快地发展。大会举将举办WIBEIS 国际品牌评价评审和中国品牌推介活动;确认和发布中国品质品牌 100 强品牌排行榜;为部分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世界国际品牌认证书和奖牌;举办多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世界国际品牌大会中国委员会向联合国NGO组织和世界品牌发展委员会递交西安作为世品会永久会址申请;大会期间布鲁斯·纳提兹主席、刘毅主席及WIBEIS世界国际品牌评价中心的专家和有关媒体将一同考察中国的品牌企业和旅游圣地。

世界国际品牌大会助力西安成为世界品牌之都

(世界国际品牌发展委员会执行主席刘毅博士做主旨发言)

世界国际品牌大会助力西安成为世界品牌之都

(联合国世界国际品牌评价中心中国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璐女士发布2018 WIBEIS中国品质品牌TOP100)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会长廖明在发言中指出:纵观世界历史,“品牌”一直是重塑世界格局、创造人类文明的主导力量。在已经来临的“品牌”时代,中国要想在新一轮世界经济格局和区域竞争中占据制高位置,在最核心的“品牌”上追赶超越、掌握先机至关重要。古丝绸之路起点西安承载着历史人文与新技术、新市场,如果将西安打造成为世界品牌之都,将会成为西安在品牌时代追赶超越的突破口,随着世界级国际品牌企业在大西安的不断落地,西安的城市发展必将迎来新的未来。

世界国际品牌大会助力西安成为世界品牌之都

(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会长崔明谟发言)

世界国际品牌大会作为全球品牌建设的服务与指导机构,以联合国为窗口,以国家品牌战略精神和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抓手,旨在推动国际品牌建设与发展,合作与交流。致力于世界级国际品牌的培育和打造,评价与确认世界级国际品牌。为企业家搭建品牌发展趋势、品牌塑造、品牌建设、品牌文化的交流合作平台;是形成品牌对接、品牌成长、品牌提升、资本对接、项目对接、人才对接的服务平台;是品牌评价、品牌认证、品牌颁奖、品牌传播、品牌排行榜发布的综合性“全球品牌工程” 战略服务平台。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