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国际集团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

2020-08-14 15:20:41

字号
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在于组织的严密,保证每个党员都在组织之内能够参加组织活动,在组织领导下发挥作用。市场经济新形势下,创新党的组织是一种客观需要。一方隶属,多家管理。非公党建创新路 流动党员有了“家”。

非公党建创新路   流动党员有了“家”

明珠国际集团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

    2020年8月13日,明珠国际集团党委流动党员党支部举行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李俊利等党委委员及原点新城相关商户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明珠国际集团党委委员王清正主持会议。

  明珠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权裕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明珠国际集团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中共明珠国际集团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正式宣告成立。

image.png

  明珠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李俊利为支部委员颁发证书,副书记权裕为流动党员党支部颁发牌匾。

image.png

image.png

  明珠国际集团成立流动党员党支部是按照目前党员管理“一方隶属,多方管理”的相关要求,开创性开展党建活动的新举措。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声智库名誉主任李国强致信贺词恭祝明珠国际集团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李国强在贺词中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在于组织的严密,保证每个党员都在组织之内能够参加组织活动,在组织领导下发挥作用。市场经济新形势下,创新党的组织是一种客观需要。一方隶属,多家管理。非公党建创新路   流动党员有了“家”。

  明珠国际集团原点新城是一个占地3000余亩、营业面积超150万平方米的家居商贸中心,有几千家商户经营着家具、建材、卫浴、灯饰等数十个品类、上万个品牌,其中流动商户党员有上百人。随着经济流动性增大,流动党员会越来越多,长此以往,不利于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因为这些党员的工作所在地与组织关系所在地相距较远,甚至跨省份,有隶属关系的党组织监管不到,明珠国际集团党委如果不把流动党员纳入服务和管理范围,会导致流动商户党员的实际失管失控。

image.png

  成立流动党员党支部,也是广大商户流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进行党课教育的迫切需要,可以说是人心所向。

image.png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会议按照既定程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成立流动党员党支部是明珠国际集团党委的又一项开创性举措,紧贴时代发展脉搏、紧贴党建工作实际,是建立非公企业与流动商户间新型组织关系的有益探索,这也是明珠国际集团按照我党实事求是的路线、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示,在党建引领工作方面的具体实践。

image.png

  明珠国际集团党委在2018年3月被西安市委评定为“四星级党组织”,2020年又被推荐为“五星级党组织”评选对象。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后,将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党建工作增光添彩,为推进陕西“三个经济”发展、创建明珠国际集团百年名企发挥更大作用。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