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江山景区“古韵国风”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 三秦网

2020-09-28 20:16:45

字号
秦岭江山景区地处丹江源头、是“白石岩史前文化走廊”的核心区域,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深厚,较完整的保留了原始自然景观风貌和众多自然界固有的纯真美、空旷美、色彩美、动态美。

9月27日,2020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秦岭江山景区“古韵国风·江山如此多娇”主题活动隆重开启。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王秋峰,中共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继民,商州区人大副主任闵克宁,商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雷冰,商州区政协副主席杨忠厚,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高彦,商州区江山景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商洛市大江山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旅行社代表、媒体记者、网络自媒体大V、市民游客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初秋的大秦岭天高云淡,弥漫着自然清新的气息,伴随优美动人的古风民乐表演,江山景区“古韵国风”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据李勇介绍,双节前后,江山景区围绕“古韵国风”主题,推出了多项丰富有趣的活动,包括升旗仪式、特色演艺集萃、古风音乐节等系列内容,游客不仅可以观看古风音乐艺术演出、商洛名家书画展演,还可参与体验升旗仪式、祭月盛典、cosplay打卡、汉服游园、抖音大赛、烧烤晚会,参加名优农产品展销会等。

为回馈市民,吸引更多游客感受江山景区多姿多彩的旅游休闲魅力,景区还发布了一系列门票优惠政策:活动期间,游客着汉服入园参观游览,可免票;9月27日至10月12日“抖音大赛”期间,游客通过抖音或微信朋友圈9宫格图片对景区进行宣传,游览结束后可在售票处获免费赠票1张;自9月20日起,景区在美团等线上OTA平台每天推出50张14.9元特价秒杀门票;旅行社团队游览也享有折扣优惠。

秦岭江山景区地处丹江源头、是“白石岩史前文化走廊”的核心区域,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深厚,较完整的保留了原始自然景观风貌和众多自然界固有的纯真美、空旷美、色彩美、动态美。随着景区的发展带动,周边乡村串点成线,连线成面,形成了总面积达9平方公里的江山片区美丽乡村旅游区,涉及腰市镇双戏楼村、寇村、江山村3个村22个组。游客徜徉于此,无不沉醉江山秀丽的身姿、迷人的风采,感受其如画的山水田园美景和独特的民俗文化,尽情体验商山、商水和商州的民俗文化。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及市民游客等纷纷步入景区深处,游览醉人的生态山水长廊,峡谷深处,碧水潭边,不时可偶遇身着飘逸古装的女子演绎着传统古典乐器,一曲长笛悠扬,一曲古琴叮咚,一曲琵琶缠绵,将山水渲染得更加诗意悠远,游人仿佛步入了一幅清雅的墨色画卷。来自西安的李女士说:“第一次听着古乐游山水,感觉自己好像是古代纵情山水的文人墨客,又像恣意江湖的侠客,很有穿越时空的感觉。”


本次活动由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商州区委、商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商州区江山景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商洛市大江山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