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互联网+产业扶贫】中国陕西“渭南果蔬“农投引导塑造品牌

2020-09-29 15:44:48

字号
“渭南果蔬”品牌是一个开放的、共享、可溯的公用品牌,是渭南人共同拥有的果蔬品牌

image.png


image.png

9月29日,渭南市互联网协会用“渭南果蔬“向双节献礼,在互联网协会数字经济引导发展支持中,渭南市农投集团携手陕西旭峥精心打造,渭南果蔬——渭南首家地域性精品农特产品牌诞生!区域公用品牌物联化地标建设,传统与数字对拓宽农产品市场化、多元化培育销售合作渠道心中有“数“,渭南市农业投资集团协作合力推动渭南市农特产品走向国内外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渭南果蔬”品牌是一个开放的、共享、可溯的公用品牌,是渭南人共同拥有的果蔬品牌,依渭南绿色食品环境生态共同塑造的“渭南果蔬“品牌,践行渭南农业高质量发展还需要我们大家通力协作,共同维护和推进品牌建设,保护好、利用好、发挥好“渭南果蔬”一块“金字招牌”,是我们渭南互联网人共同努力的责任,也为我省传统农业产业向新农业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发展活力与商业空间。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