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茶淡饭,女娲神草堂唤醒蒋家坪“三头山记忆”

2020-09-30 20:03:50

字号
9月28日上午,女娲神草堂三头山养生体验店在陕西省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茶山揭牌开放。

三头山茶香四季,一江水风动九州。9月28日上午,女娲神草堂三头山养生体验店在陕西省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茶山揭牌开放。陕西女娲神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钊与平利县文联顾问、诗词学会会长王向东共同为女娲神草堂揭牌。平利县文联主席王建春主持仪式。国声智库研究员于朔、平利县知名文化人士、北京、西安等地科研界、企业界合作伙伴等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女娲神草堂是由陕西女娲神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创建的“粗茶淡饭,三头山记忆”主题养生体验店,以“不忘领袖嘱托,守护绿水青山,品味耕读文化,记住美好乡愁。”为主旨,秉承“粗茶几口通任督二脉,淡饭一碗润五脏六腑”的理念,泡一杯复合绞股蓝杯“粗茶”,吃一餐乡村柴火灶“十全十美”平利绞股蓝营养餐“淡饭”,将绞股蓝营养食品开发推广,造福人类,从而唤醒健康生活“记忆”。

据张钊介绍,目前已推出复合绞股蓝杯泡茶、蒋家坪三头山纪念品、三头山记忆体验套餐、24天爱心素食营养餐、平利绞股蓝营养快餐、乡村柴火灶“十全十美”围桌餐、女娲神草堂“平安顺利”定制私享宴会等项目。同时,发起了丝路国际·绞股蓝产业创新发展联盟爱心公益活动,携手成为有限合伙人,联袂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他说,杯盘千秋事,平安万民心。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一辈子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干一件造福人类的事情,其乐无穷。

大风起汉江,抟土造人皇。彩石补天裂,神草系安康。张钊和他的女娲神草堂以一种绞股蓝事业的赤子情怀让“女娲神草,安康世界。”(王韬)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